主霹雳布袋戏,混乱杂食党,慎关

亲爱的陈独秀同学(天人)下

团建虽然是一件麻烦的事,但既然出来了也不能浪费,出行前非常君做了许多的攻略,为的就是将三亚的美食给一网打尽,为此他推掉了很多的团队活动,拉着玉逍遥在三亚逛来逛去。


他们在大学的时候就喜欢这样。


没事的时候就爱在大学城周边转悠,现在只是换了地方默契还在,两个人一起吃了椰子鸡、海南鸡饭,喝到了最甜的椰汁、椰奶,打卡了许多有名的网红小店。


玉逍遥还带了相机拍照。


拍拍风景,拍拍食物,拍拍非常君。


他技术很好,拍出来的照片,漂亮有氛围感,仅是非常君看着,就觉得不比杂志上面的差,他好奇的问玉逍遥什么时候学的这个,玉逍遥不在意的说是因为地冥,他爱拍照所以特意学的。


说完玉逍遥把菜单递给非常君问他要点哪一个。


非常君眸光闪了闪,有些心不在焉的把相机还给玉逍遥,看了一眼随便点了一个招牌。


等东西上来的空隙,玉逍遥看见桌子上有一个魔方,就起了兴趣拿来玩,灵活修长的手指转动方块,好看的紧,非常君看得有些呆了,玉逍遥还以为是他想玩就把魔方递给了他,非常君看了一眼接了过去,他已经把公式忘的差不多了,只凭着一点印象在那里拼,勉强只能拼完一面,他把拼好一面的魔方递给了玉逍遥让他继续拼。


玉逍遥看了一眼,有些怀念的说道:“还不会呢?”


他轻笑着,嗓音柔和干净,有些得瑟的叮嘱非常君:“看好了,我只教一遍的。”


非常君愣了愣,思绪一下子就回到了从前,玉逍遥是魔方爱好者,两个人待在宿舍无聊的时候,他就会教非常君玩魔方,给他说公式讲口诀,但不管怎么教怎么讲,身为学霸的非常君就是不会,只会拼第一层,玉逍遥为此不知道费了多少口舌,最后只能认命,每次看见非常君桌上拼好一面的魔方就会拿过来把它给拼完整。


时间长了,倒是玉逍遥忘记了怎么拼一面的,他把这话说给非常君听,抱怨非常君把他给惯坏了。


非常君笑了笑,问:“那该怎么办呢?”


玉逍遥忙着打游戏也顾不上,回了一句:“那你以后就跟着我好了,替我拼那一面。”


非常君答应了。


“这魔方摔过吧?”玉逍遥出声,非常君凑过去,玉逍遥指给他看:“这个和这个的位置不对。”


非常君没出声。


玉逍遥拉了拉他的手,让他和自己坐到一起,两个人挨的紧紧的,非常君还没反应过来,就听见他小声的说:“你给我挡着,我来把它弄好。”


说完就动手拆起了魔方。


非常君吓了一跳,也不敢往那边看了,背对着玉逍遥给

他望风。


老板端着做好的甜点走过来。


非常君有点急了,伸手去勾后面的玉逍遥,想要提醒他,谁知道玉逍遥却抓着他的手不放,非常君的脸瞬间就红了,想着丢脸就丢脸吧,一个魔方还是买的起的。


想到这里他便用力地回握住了。


两个人的怪异举动多少引起了老板的注意,她把东西放下,看着非常君红红的脸,还以为他不舒服,刚想要开口,就见玉逍遥藏在桌下的手拿着一个拼好的魔方,他把魔方放到桌上轻轻一转,吸引了老板的注意,她有些惊讶的赞叹:“你居然会拼这个。”


玉逍遥耸了耸肩谦虚了几句。


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闲篇,最后老板还给了他们七折的价格。


可这些都不是非常君关心的。


他现在唯一关心的便是可以放手了吗,十指紧扣好像有点热。


团建的最后一天大家提议去酒吧八五七。


非常君没能躲过。


被大家推搡着一起去,作为一个每天朝九晚五社畜,非常君对这样热闹炸裂的地方非常不适应,每个人说话都得贴着耳朵,亲密又暧昧,他跟在玉逍遥的身边,两个人没有坐舞池边上的卡座,只是坐在吧台远远的看着。


调酒师问他们要什么酒。


非常君看着酒单上的落日晚霞、血腥玛丽,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选,玉逍遥看出他的窘境,出声点了两杯特调的金汤力。


这酒味道最好。


适合刚开始接触调酒的人。


调酒师给调的是咖啡味的,酒味不浓,非常君浅尝一口就爱上了。


玉逍遥提醒他不要喝得太快。


这酒的后劲还是很足的。


非常君点点头没放在心上,他没喝过酒不知道厉害,只一个劲的把酒当作饮料喝,其间有人过来搭讪玉逍遥,是个长卷发的明艳妹子,邀请玉逍遥去跳舞。


还没等玉逍遥说话,就见非常君挡在他的面前,十分生气的说:“不去,他是我的。”


妹子看了一眼他,又看了一眼不说话的玉逍遥,有些讪讪的离开了。


玉逍遥这才明白非常君喝醉了。


不然他这样温和的人绝不会做出这样的举动来的,他轻轻的推了推非常君,问他是不是醉了。


非常君听不清楚,一下子凑近,玉逍遥躲闪不及,两个人差点面对面撞上,但即使没有撞上,这突如其来的视觉攻击,还是让玉逍遥不自在的咽了咽口水。


因为他发现非常君的唇看起来似乎很好亲的样子。


狼狈的转过身去。


玉逍遥又重复了一遍,非常君这才听清,他笑了笑和大部分的酒鬼一样,耍着赖不承认自己醉了。


非但没醉,他还要再来一杯。


弄得玉逍遥有些苦笑不得,两个人最后提前离场了,玉逍遥叫了一个出租车送他们回去,一路上非常君都安安静静的特别的乖巧,玉逍遥扶着他回了房间,找出睡衣让他去洗澡。


两个人一起吹了头发,互道了晚安。


等到拉了灯睡觉的时候,玉逍遥发现他的被子里多了一个人,非常君摸黑钻进他的被子里,酒店的单人床有些狭窄,躺两个人就会有些挤,更别提喝了酒后的非常君还热乎乎的,烫得玉逍遥鼻尖生汗口舌也干燥起来。


一颗心扑通通的直跳。


他劝非常君回去。


非常君不回去,不仅不回去还很紧张的拽着玉逍遥的衣袖,有些担忧道:“你跑了怎么办?”


玉逍遥听的没头没脑的,只顺着他说:“不跑的。”


非常君追问:“地冥来了也不跑吗?”


玉逍遥反应了过来,他是那样聪明的人一下子就摸到了关窍,心里既吃惊又有些欢喜,语气郑重道:“嗯,地冥来了也不跑。”


非常君开心了起来。


眼睛都笑的弯弯的似月牙,好似美梦成真一般,双手挽着玉逍遥的胳膊,喃喃道:“真好,你是我一个人的了。”


玉逍遥眼神发暗的吻了吻他的额头。


附和道:“嗯,你的。”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黎深的好好小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